joker

每次看这个人的片子都能哭成狗,中国人大都没有乐队情结的,可是我有。
从我十三岁到我十七岁,它就像个没长大的婴儿一样活在我的脑子里,可是它也死了又死,那团火它也真的快熄了。我总是不能,不能去做。再后来被现实琐碎压迫到窒息,被遏制住了咽喉,拼了命的在这世界里折腾翻滚漂来漂去。
虽然我只是个半大孩子,可早已经活成成人样子。同那些丢了梦想,忘了信仰的人一样。
我没有忘,我记得我是个乐手,我是个弹琴的,不管我手里拿的是画笔,脚上穿的是钉鞋,我都会记得我是个弹琴的,我是个贝斯手。
感谢大鹏让我记起了自己是谁,是干嘛的,让我看到了那年我的样子。
我会记得的,我是个贝斯手,我不会在忘了。不管我想唱歌也好弹琴也好,不能因为不能做,就让其他事情将他埋没。
感谢缝纫机乐队。
《缝纫机》我哭的比《煎饼侠》惨多了,从头哭到尾,别骂我也别笑,你不懂。那是那么多年的我自己,那是那么多年前的我。
没人知道到到底有多久,我都没有放声大哭过。《缝纫机乐队》算一个。
这人总是能把喜剧都看哭,不当演员都屈才。
要记得啊,
没有什么事情会为我更改,也要摆好飞翔姿态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