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ker

赵泳鑫的歌一首我都没有听出了有什么意思什么意义
那又怎么样了
我就是不喜欢了怎么着了
凭什么他的歌我就得喜欢
凭什么我喜欢他就得喜欢他的所有歌
凭什么我听歌就一定得听出含义
我他妈不乐意
我就是听不出来怎么着了。
你们听出了你们牛逼啊牛逼
我听不出来怎么了,我他妈听不出来也能听
我图个开心我能听
手机在我手里耳朵在我身上我能听!
我他妈乐意听管的着吗!
我就图开心怎么着了
我就喜欢听音乐但是我听不懂怎么着了就
怎么着了就,
谁她妈规定喜欢一个东西就得懂?
不懂就不配喜欢没资格喜欢,就不是真的喜欢
管妈蛋事儿
我他妈就是喜欢就是没有理由了怎么着
凭什么我他妈就得不听退让不停屈服不停妥协啊
操你妈为什么啊,凭什么啊
凭他吗什么我就过不好啊

评论